心悦橙服/孙翔篇

大家新年好呀~

第一次写翔橙,窝觉得孙翔真是太可爱了(。


11.李轩

12.孙翔

 

周泽楷和孙翔在这次国际赛事中表现得十分精彩,得到了广泛关注。于是轮回大老板果断承包下了这次庆功宴,一举两得,也是为了给轮回在下一赛季之前造造势,因此联盟也将媒体的采访等事务安排在了S市。结束比赛后,国家队全部成员都从苏黎世直接飞去S市。

得到冠军的欣喜之情在采访等繁杂事务的消磨之下渐渐输给了疲劳,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宾馆休息。在结束到达S市的首日采访后,众人纷纷表示要回宾馆躺平,连一向精神抖擞的黄少天都困得睁不开眼。

可苏沐橙却意外地精神得不得了,明明在飞机上时还迷迷糊糊的,一踏到祖国的土地上,就变得神清气爽。更何况,这里是S市!想逛街,想吃小吃,想吃中国菜,想买买买呀!

然而,楚云秀挥挥手表示:“饶了我吧,我只想睡到后天再起。”

叶修叹气:“烟都不顶用了,我先睡一觉。”

苏沐橙夸张地抽泣了两声,然后自个儿换了装,戴着鸭舌帽和耳机出门了,毕竟在国内她还是挺容易被认出的。正在她想着看来我只能一个人孤独地出去玩了的时候,她看到了和她同样戴着鸭舌帽、挂着耳机的孙翔正在往外走。

苏沐橙眼睛一亮,没多想,走过去拍了拍他,说:“孙翔?”

“苏沐橙?”孙翔一怔,“……前辈?”他又连忙补上了称谓,格外不自然。

不过苏沐橙没在意,继续问:“嗯嗯,你去哪儿啊?”

“我去轮回那边看看,想回一趟宿舍。”孙翔说。

“我也往那个方向去,一起吧?”苏沐橙与孙翔并肩,随意地说。

“啊?”孙翔看着苏沐橙那平静的笑容,心情却无法平静。此刻的他点懵,脸上是藏不住的讶异,他没想到苏沐橙会主动和他一起走。顿了好几秒,他问:“你去干嘛?”

苏沐橙想了一下,说:“我去吃冰淇淋?”

“为什么是问号……”孙翔更加摸不着头脑。

“本来没决定好要干什么,不过既然你要去轮回那边,我就去吃个冰淇淋好啦,就在那附近。”

“哦这样。”孙翔习惯性地把耳机戴上,然后想到苏沐橙在身边,又把耳机取了下来。

“没事儿,你听你的呀。”苏沐橙觉得孙翔好像有些不自在。

“不了,说说话吧。”孙翔感到自己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。

苏沐橙觉着这会儿小动作格外多,有些缩手缩脚的孙翔十分有趣,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“你笑什么。”孙翔更加不自然了,想接近苏沐橙却不知道说什么,憋着难受。

“没什么。要不就我听我的,你听你的呗。”苏沐橙仍旧是平静的笑容,然后戴上了耳机,安静地走在孙翔的身边。

苏沐橙自己都有点小小的诧异。她现在心态平和,完全没有所担心的那种尴尬。跟孙翔两个人漫步在街上是以前从来没有想象过得事情,可是现在实实在在地发生了,而且她觉得心情还不错。

孙翔喜欢听什么歌呢?他的帽子挺好看的诶,是什么牌子的?他的手机壳也挺帅的?

苏沐橙发现她想要更加了解眼前的这位后辈,这位很有实力十分倔强不会表达但又很好懂的后辈。那位后辈的表情有些小局促,大概是在想自己为什么在看着他吧。

在苏黎世一场小组赛中她和孙翔被安排在团体赛中同时出场,国内的荣耀粉炸了一片,外国粉虽然不太懂但也对这场比赛提高了期待值。媒体的炒作当然在无形中增加了苏沐橙和孙翔的压力,楚云秀怕苏沐橙会有抵触情绪,还拐弯抹角地去试探她。结果苏沐橙淡定得自己都害怕,她甚至还很期待与孙翔,与一叶之秋同时站在赛场上。

直到比赛之前,她和孙翔都没有过多的交流,叶修和喻文州也没对他俩有太多的指令。不过那场比赛他们打得很好,不是沐雨橙风配合一叶之秋,而是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一起站在赛场的最中央,打下一场漂亮的战役。

想到这里,苏沐橙止不住笑意,她取下耳机,说:“我请你吃冰淇淋。”

苏沐橙仍旧是跟老板说要一份冰淇淋配四种口味,她取走冰淇淋的时候,孙翔目瞪口呆地感叹:“这也行?!”

“对哟,不知道吧。”苏沐橙得意地嘿嘿了两声。

孙翔看了一眼苏沐橙就移开了眼神,他撇嘴:“下次带队友过来吃,我也试一下。”

他再抬眼看苏沐橙的时候,她的眼角仍旧存有一丝笑意。说实话,孙翔经常会看到苏沐橙的笑容,那个待人亲切的官方笑容,但是看见她对自己笑,这是第一次。不是标准的微笑,而是有些俏皮的笑容。

他顿时有点害羞,刚对上苏沐橙的眼神,又立刻避开了。

“之后还是直接喊我名字吧。”他听到对面的人挖着冰淇淋,淡淡地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“好的,苏沐橙前……”孙翔急忙改口,“苏沐橙。”

他认真地读了这三个字,觉得这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。

“嗯,那我就叫你羊习习?多亲切。”苏沐橙逗趣道。

“苏沐橙你……”孙翔发现自己竟然还挺开心的,他很懊恼。

“哈哈不开玩笑啦,冰淇淋要化了。”

也许以后能成为不错的朋友?此时此刻,两个人在心中默默地达成了一致。


13.唐昊

评论
热度(1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acy|Powered by LOFTER